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全國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委員會成立大會在京舉行

2018年10月27日21:1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記者 董子龍)10月27日,全國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委員會成立大會暨首屆全國青年企業家峰會在北京國際飯店隆重舉行。大會以“新時代青年企業家的責任與擔當”為主題,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徐樂江出席並作主旨演講。徐樂江指出,青年企業家正在用實際行動証明自己是有責任有擔當的一代,是黨和國家可以充分依賴的隊伍,是助力國家走上全球舞台的重要力量。他希望青年企業家要響應時代召喚,不斷完善自我,勇挑歷史重擔。他要求青年企業家在政治上做清醒人,在企業管理上做明白人,在創新上做開拓人,在個人作風上做誠信人,在社會奉獻上做熱心人。

徐樂江與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少工委主任傅振邦共同為青委會揭牌。全國工商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樊友山宣讀了關於成立全國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委員會的決定。大會還為青委會委員頒發了証書。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院長劉俏應邀作了題為《重塑中國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微觀基礎》的經濟形勢解析,中央黨校經濟學部主任、經濟研究中心秘書長韓保江作了題為《新時代非公有制經濟大有作為》的分享演講。青委會主任、江蘇沙鋼集團黨委書記、沙鋼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沈彬致辭。青委會執行副主任、北京青年企業家商會會長李萌宣讀了《新時代青年企業家的責任與擔當宣言書》。

首屆全國青年企業家峰會以“新時代、新作為”為論壇主題,還設有圍繞“代際傳承、基業長青”的兩代人對話環節,“會長的責任與擔當”商會當家人對話環節,以“創新驅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的創新驅動未來分論壇。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李兆前、中央統戰部非公有制經濟局局長張天昱、全國工商聯秘書長趙德江,青委會全體成員,以及全國工商聯直屬商會代表、各省青商會、青委會會員代表、媒體代表等300余人出席。

(責編: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