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國家新能源技術創新中心與中俄新能源材料技術研究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8年10月29日15:10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新能源技術創新中心與中俄新能源材料技術研究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微信圖片_20181029135217_副本.jpg

新型動力電池及系統聯合實驗室項目簽約

海外網10月29日電 2018年10月29日上午,國家新能源技術創新中心(以下簡稱國創中心)與中俄新能源材料技術研究院(以下簡稱中俄研究院)在浙江長興簽署了《新型動力電池及系統聯合實驗室》的戰略合作協議。

國創中心-中俄研究院戰略合作,從電池材料的基礎理論研究,到新型動力電池單體、模組,到電池系統的測試分析平台,再擴展到電池電機智能管控系統,智能網聯系統,以及車身材料輕量化的設計研發,穩步銜接,全面實現優勢互補,共同推進新能源汽車前沿領域和共性關鍵領域的技術提升,對於推動我國新能源汽車引領世界具有重要意義,是創新型研發機構互動合作的良好開端。在雙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為新能源汽車應用材料領域出新貢獻、得到新經驗。 

(責編:李楠樺、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