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數字展覽會助力中國企業開拓中東和北非市場

2021年06月16日19:2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 (記者杜燕飛)2021年中國-中東及北非國際貿易數字展覽會15日在線開幕。本次展覽會將持續到24日,預計有超1000家企業參展,10000多名海外參觀商參與線上洽談對接。

本次展覽會以“后疫情時代的經貿合作和經濟發展機遇”為主題,探討疫情給企業出口方式帶來的轉變,分析互聯網經濟下的線上經濟發展機遇,為中國與中東及北非企業達成貿易合作提供線上支持。

記者了解到,本次數字展覽平台設立了“今日中國”形象展示專區、“中國品牌企業及服務貿易”展示區、“企業服務”專區。針對服務貿易進入快速發展期的特點,本次展會還優選了中國服務貿易類企業,搭建亮相窗口、互動平台,努力推動“中國服務”走出去。

據介紹,展會期間將優選基建與產能合作、農業與食品、家居建材、紡織與服裝、日用消費品等行業企業,配套舉辦6場行業對接會,並特設中國-土耳其建交50周年專場。

據悉,本屆展會由中國貿促會主辦、中國國際商會承辦,旨在為中國與中東、北非企業打通交易渠道,建立新的合作平台。

(責編:趙竹青、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