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夯實質量基礎 推動大健康產業發展

2021年09月13日08:47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夯實質量基礎 推動大健康產業發展

  全國“質量月”活動始於1978年,是我國較長期開展的一項重大質量活動。是由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牽頭,聯合國家相關部門參與主辦,旨在提高全民質量意識,推動質量振興和質量發展事業,促進國民經濟健康發展。

  中國質量檢驗協會在本次質量月系列活動中組織開展了“全國質量檢驗穩定合格產品”調查匯總與展示公告工作活動。廣東駿豐頻譜股份有限公司憑借卓越的產品品質及良好的社會形象,獲評“全國大健康行業質量領先企業”及“全國大健康行業質量領先品牌”雙項殊榮。

  我國大健康產業鏈已經逐步完善,新興業態正在不斷涌現,健康領域新興產業包括養老產業、醫療旅游、高端醫療器械研發制造等。生活質量的提升使得人們對健康有了更高的要求,環境惡化與生活壓力增加引發人們對健康問題的普遍關注,對健康產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

  健康意識的提升與觀念革新進一步促使大健康產業的發展,對企業而言是“危”“機”並存。主動夯實質量基礎,走向高質量發展的道路,在這波行業上升浪潮中才能勇立潮頭。質量是企業的立足之本,深耕大健康行業多年的駿豐頻譜深諳其道。作為一家集科、工、貿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駿豐頻譜一直專注於家庭醫療健康服務。駿豐產品已獲多項國內外專利認証,旗下品牌產品:駿豐頻譜治療保健房、頻譜治療儀、頻譜水治療儀、按摩儀、按摩椅等多個產品獲得質量管理體系認証。

  在技術和資本的推動下,大健康產業的結構、服務供給模式、產品形態也隨之發生變化。以質求變,立志於成為健康管理開拓者的駿豐頻譜率先開啟了從科工貿企業向生態型、服務型企業的轉型之路:以生物頻譜技術和“內喝外照”產品為核心,以健康產業戰略發展規劃為藍圖,堅持科技創新,不斷研發打造高質量高科技健康產品,為人們提供全生涯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務。  

  “在健康管理這個領域裡,中國現在先行者甚少,也就意味著可以傳承的經驗很少,我們希望能夠蹚出一條路,給后來者提供有益的借鑒。”駿豐頻譜董事長陳險峰曾經這樣說道。

(責編:趙超、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