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公布對美加征關稅商品第五次排除延期清單

2021年09月16日20:5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 (記者王震)據財政部網站消息,經國務院批准,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發布公告,公布對美加征關稅商品第五次排除延期清單。

根據《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關於對美加征關稅商品第一次排除延期清單的公告》(稅委會公告〔2020〕8號)和《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關於對美加征關稅商品第三次排除延期清單的公告》(稅委會公告〔2021〕2號),對美加征關稅商品第一次排除延期清單和對美加征關稅商品第三次排除延期清單將於2021年9月16日到期。

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按程序決定, 對附件所列81項商品延長排除期限,自2021年9月17日至2022年4月16日,繼續不加征我為反制美301措施所加征的關稅。

以下為對美加征關稅商品第五次排除延期清單:

(責編:王震、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