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開幕 聚焦前沿技術和數字化改革(圖)

2021年09月25日21:1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9月25日,2021“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浙江烏鎮拉開帷幕。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9月25日,2021“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浙江烏鎮拉開帷幕。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人民網烏鎮9月25日電 (記者翁奇羽、許維娜)作為2021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的組成部分,“互聯網之光”博覽會25日在浙江烏鎮拉開帷幕。

記者了解到,本屆博覽會以“邁向數字文明新時代—攜手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聚焦前沿技術和數字化改革,設置發展理念區、綜合展區、“1+4+3”個特色展區和新產品新技術發布區等功能板塊。

其中,重點展示人工智能、雲計算、大數據、網絡安全等領域的新技術、新產品,以及經濟、社會、政府等領域的數字化改革最新應用成果,彰顯互聯網引領數字文明發展的文明之光、時代之光和未來之光。

(責編:王震、高雷)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