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售賣“應付檢查”消防噴淋頭!中國消防點名電商平台:到底你在應付誰?

2021年10月11日16:0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1日電 (記者王震)10月11日,應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中國消防 點名批評淘寶、京東和拼多多平台上多家店鋪售賣名為“應付檢查假消防噴淋頭”的物品:“應付二字赫然在,違法當做噱頭賣,生命安全成兒戲,最后你是把誰害?”“生命財產事體大,到底你在應付誰?!”

 

微博截圖

各地消防紛紛轉發評論此微博:“不要為了利益而置安全不顧,否則終將害人害己”“竟把違法當作噱頭賣,希望平台履行監管職責!”“消防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應付不得!”……

 

微博留言截圖

圖片來源:@中國消防

圖片來源:@中國消防

圖片來源:@中國消防

(責編:王震、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售賣“應付檢查”消防噴淋頭!中國消防點名電商平台:到底你在應付誰?
  人民網北京10月11日電 (記者王震)10月11日,應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中國消防 點名批評淘寶、京東和拼多多平台上多家店鋪售賣名為“應付檢查假消防噴淋頭”的物品:“應付二字赫然在,違法當做噱頭賣,生命安全成兒戲,最后你是把誰害?”“生命財產事體大,到底你在應付誰?!”   微博截圖 各地消防紛紛轉發評論此微博:“不要為了利益而置安全不顧,否則終將害人害己”“竟把違法當作噱頭賣,希望平台履行監管職責!”“消防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應付不得!”……   微博留言截圖 圖片來源:@中國消防 圖片來源:@中國消防 圖片來源:@中國消防.…
兩部門:提高農村學生膳食補助標准 持續加強學校供餐管理
  人民網北京10月11日電 (記者王震)據財政部網站消息,近日財政部、教育部聯合印發《關於深入實施農村義務教育學生營養改善計劃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進一步鞏固營養改善計劃成果,持續改善學生營養健康狀況、增強學生體質。 《通知》指出,農村義務教育學生營養改善計劃實施以來,欠發達地區農村學生營養健康狀況明顯改善,得到學生、家長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