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第四屆進博會累計意向成交707.2億美元

2021年11月11日05: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11月10日電  (記者田泓)11月10日,為期6天的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圓滿閉幕。本屆進博會按一年計累計意向成交金額707.2億美元。第五屆進博會招展工作已經啟動。截至目前,企業預定展覽面積超過15萬平方米,進度快於去年同期。

  本屆進博會“朋友圈”進一步擴大。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介紹,參展世界500強及行業龍頭企業數量達281家,其中近40家為首次亮相的“新朋友”,更有120多家是連續4屆參展的“老朋友”。

  企業商業展共有來自127個國家和地區的2900多家企業參展,展覽面積達到36.6萬平方米,再創歷史新高,展示新產品、新技術、新服務422項。國家展首次在線上舉辦,為58個國家和3個國際組織提供數字展廳。各參展方充分展示其發展成就、優勢產業、文化旅游、代表性企業等精彩內容。國家展吸引了大量海內外網友關注、互動,經初步統計,累計訪問量超過5800萬次。

  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進博會城市服務保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顧洪輝介紹,面對嚴峻復雜的疫情形勢,本屆進博會城市服務保障實現了安全有序、快捷便利、溫馨周到的目標。截至目前,本屆進博會疫情防控實現零感染、零發生、零事故。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11日 03 版)
(責編:趙欣悅、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