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銀保監會甘肅監管局同意中國銀行蘭州分行終止營業

2021年12月01日14:3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 (記者羅知之)據銀保監會官網消息,11月30日,銀保監會甘肅監管局同意中國銀行蘭州分行終止營業。

銀保監會發布的《中國銀保監會甘肅監管局關於同意中國銀行蘭州分行終止營業的批復》顯示,銀保監會甘肅監管局收到《關於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蘭州分行終止營業的請示》,按照《中國銀保監會中資商業銀行行政許可事項實施辦法》等有關規定,經審核,同意中國銀行蘭州分行終止營業。要求該行按規定妥善處理好終止營業后的業務清理移交及其他相關事宜,做好對外公告和解釋工作。同時,要求該行自本批復之日起10日內將中國銀行蘭州分行的《金融許可証》繳回甘肅監管局,及時辦理工商、稅務變更等手續,並在完成相關手續后1個月內向甘肅監管局報告。

公開資料顯示,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中國銀行蘭州分行成立揭牌暨蘭州市政府、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金融合作行動計劃簽約儀式在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舉行。

(責編:羅知之、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