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國務院:企業招用畢業年度高校畢業生可按每人不超1500元發放補助

2022年05月31日13:5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務院:企業招用畢業年度高校畢業生可按每人不超1500元發放補助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國務院5月31日印發《扎實穩住經濟的一攬子政策措施》,共六個方面33項措施。在財政政策方面,提出加大穩崗支持力度。優化失業保險穩崗返還政策,進一步提高返還比例,將大型企業穩崗返還比例由30%提至50%。拓寬失業保險留工補助受益范圍,由中小微企業擴大至受疫情嚴重影響暫時無法正常生產經營的所有參保企業。

  企業招用畢業年度高校畢業生,簽訂勞動合同並參加失業保險的,可按每人不超過1500元的標准,發放一次性擴崗補助,具體補助標准由各省份確定,與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不重復享受,政策執行期限至今年底。

(責編:曹淼、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