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江蘇舉行民營企業雲聘直播大會助力大學生就業

2022年06月01日15:2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舉行民營企業雲聘直播大會助力大學生就業

  2022年江蘇省民營企業招聘月雲聘直播大會高校畢業生就業專場21日舉行,全省40場直播招聘同步上線,超千家民營企業現場提供約1萬個高質量就業崗位,助力高校畢業生快就業、就好業。

  本次活動組織諸多優質民營企業參加,涉及生物醫藥、智能制造、集成電路、新能源汽車等行業領域。招聘崗位中,不僅有品檢員工程師、專案工程師、設備維護員、精機加工工程師、軟件工程師、技術文員、客服工程師、電力電氣工程師、LCM設備維護工程師、制程工程師等適合理工科畢業生的優質崗位,還有培訓專員、商務部行政、營銷管培生、職能管培生、人力資源專員等適合文科類畢業生的對口崗位。

  本次活動直播總觀看量達107萬人次,實時收到簡歷近萬份,職位瀏覽量排前10位的分別為生物醫藥、集成電路、新能源汽車、智能制造、數據分析、財務管理、新媒體運營、AI工程師、產品經理、Java開發工程師等。

  來自南京理工大學的沈同學將於6月畢業,他希望借本次活動實現就業。他說,“企業所招崗位與自己所學專業比較契合,通過雲端觀看企業宣講,直觀感受了企業的整體情況,已經投了自己心儀的崗位。”

  參與主會場直播招聘的南京領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高速齒輪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門負責人表示,疫情當下,全省聯動直播招聘可以讓全省乃至全國的高校畢業生雲端了解江蘇優勢產業和發展特色,為企業提供了較為寬闊的選拔人才范圍,今后將更多參與此類直播招聘活動。

  本次活動由江蘇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江蘇省教育廳、江蘇省工商業聯合會聯合舉辦。(記者劉巍巍)

(責編:董童、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