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一汽成立營銷創新院 紅旗品牌開啟新征程

2022年06月03日19:1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3日電 (記者栗翹楚)從入選2022年新能源下鄉車型,到與速騰聚創達成多款全新車型定點合作,再到H5量產下線並開啟預售,近日,一汽紅旗動作連連。

中國一汽營銷創新院院長陳旭。受訪者供圖

此外,據多方証實,數日前,原一汽紅旗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旭,已正式調任中國一汽營銷創新院院長一職。

公開資料顯示,2018年1月,新紅旗發布全新品牌戰略,同年6月,陳旭加盟一汽紅旗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在4年多時間中,紅旗品牌創造了從年銷4702台攀升至年銷30萬台,從零建立起覆蓋全國、超過400家線下品牌體驗中心的龐大銷售渠道網絡,累計車主人數近70萬,初步完成了從“國車”轉變為“國民車”的目標。

除銷量快速成長、渠道網絡高速建立,4年多來紅旗品牌圍繞“一切為了用戶、一切服務於用戶、一切謙敬於用戶”理念和獨創的“智慧六位一體”體驗式營銷模式,推出一系列在行業內具有影響力的創新品牌營銷事件。

業界人士分析認為,陳旭此次調任中國一汽營銷創新院院長一職,展現出中國一汽和紅旗品牌以新姿態進入全新發展階段的意志和決心。

據了解,於今年剛剛成立不久的一汽營銷創新院,是承擔中國一汽和紅旗品牌營銷創新工作的關鍵支撐。當前,在中國汽車產業面臨新能源智能汽車轉型發展的關鍵階段,在中國汽車品牌昂首走向自主自強的繁榮發展時期,紅旗品牌即將面對更大的機遇和挑戰,並向新目標開啟沖刺。

據業內人士透露,下一步,紅旗品牌將在兩方面著力推動發展。首先,在品牌建設方面,紅旗品牌未來必將向更高層次持續發起沖擊,積累更強勁的品牌勢能、實現更快速的品牌拉升,鞏固自主豪華汽車品牌領先地位﹔其次,從紅旗品牌近年來助力中國體育事業、中國航天事業、創新構建用戶生態、大力建設新能源產業生態等動作不難看出,未來紅旗品牌定將在推動營銷創新、賦能全新業態、深入開展數智化變革等方面繼續投入新的力量、創造新的亮點,實現品牌營銷創新工作的良性發展和“能量躍遷”。

在中國一汽“十四五”規劃中,其為紅旗品牌設定了宏大的目標和願景,即實現年銷量達到百萬輛級、爭取進入世界先進行列、新能源智能汽車佔比超過40%。隨著此次崗位調整,紅旗品牌將在已經構建起的數智化營銷能力基礎上持續深入和擴展,為建設支撐年銷“百萬輛級”的品牌營銷體系繼續注入創新能量。

(責編:初梓瑞、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