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民航局發出四份熔斷指令 要求做好機票退改等工作

2022年06月07日14:1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民航局向4個航班發出熔斷指令。制圖:王連香

人民網北京6月7日電 (記者王連香)據中國民航局消息,6月6日,民航局向東航MU570等4個航班發出熔斷指令。

根據民航局通報,5月23日入境的東航MU570航班(巴黎至太原)確診新冠肺炎旅客8例﹔5月24日入境的國航CA140航班(首爾至杭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5月25日入境的國航CA946航班(卡拉奇至鄭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6月13日起,分別暫停上述3個航班運行2班。5月29日入境的南航CZ328航班(洛杉磯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10例﹔自6月13日起,暫停該航班(周日入境)運行4班。熔斷的航班量均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要在當地使領館指導下,做好后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責編:王連香、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