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國企招聘將擴增 國資委專題部署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

2022年06月21日16:5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 (記者王仁宏)據國資委消息,今年國資國企招收高校畢業生人數要在去年基礎上有更大的增幅。

6月16日,國資委召開國資央企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專題部署視頻會。會議指出,國資委高度重視國資央企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后,積極開展穩崗擴就業行動,帶頭擴招畢業生,起到較好示范帶動作用。

根據會議要求,各中央企業、地方國資委要進一步挖掘崗位潛力,把當前用人所需與超前儲備人才結合起來,創造更多就業崗位,原創技術策源地企業、現代產業鏈鏈長企業,要帶動創新聯合體、上下游企業創造更多就業崗位。要統籌做好線上線下招聘工作,在落實去年秋招、今年春招的基礎上,盡快集中啟動夏季招聘,集中崗位資源、集中發布信息、集中線上招聘,形成國資央企促就業的良好氛圍。

據悉,目前各中央企業、地方各有關單位正迅速行動,與國資央企促就業平台積極對接,發布就業崗位。其中,中央企業中智公司依托旗下中智招聘網平台(https://zhaopin.ciic.com.cn),於6月20日正式啟動“2022夏季央企大型網絡招聘活動”,活動期間將分區域、分行業舉辦多輪專場招聘會,精准對接各地央企、國企及高校畢業生的實際需求。

此外,中央企業國投集團所屬國投人力公司依托國聘平台(cujiuye.iguopin.com),於近日正式推出“國資央企促就業夏季招聘”大型網絡招聘活動,為廣大求職者和用人單位提供優質、高效、放心的全流程服務。

(責編:王仁宏、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