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與韓國積極推動自貿協定第二階段談判

2022年07月14日09:1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4日電 (記者趙竹青)據商務部官網消息,7月13日,中國商務部與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通過視頻方式舉行自貿協定第二階段談判首席談判代表會議。雙方就跨境服務貿易、投資和金融服務等議題規則和負面清單市場准入問題開展深入磋商,取得積極進展。

雙方認為,中韓互為重要經貿伙伴,積極推進中韓自貿協定第二階段談判,早日取得實質性成果,將提升雙邊服務貿易和投資的開放與合作水平,進一步激發兩國貿易潛力,推動中韓經貿關系邁上新台階。

中韓互為重要貿易伙伴。建交30年來,中韓貿易實現跨越式發展,2021年雙邊貿易額突破3600億美元,是建交當年的72倍。今年1至5月,中韓貿易額達1522.6億美元,同比增長10.2%。

(責編:趙竹青、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