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美麗三峽”網評品牌活動啟動 見証三峽庫區生態文明建設新氣象

2022年07月15日08:5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湖北7月15日電 (記者余璐)近日,2022年“美麗三峽”網評品牌活動正式啟動。

黨的十八大以來,三峽庫區經濟社會發展水平大幅提升,三峽移民生活更加幸福,三峽后續工作取得顯著成效。庫區沿岸省市因地制宜開展河道整治和精准幫扶工作,維護庫岸穩定,打造循環經濟產業鏈,不斷改善人居環境和旅游環境。

據了解,此次“美麗三峽”網評品牌活動,將展示三峽后續環境保護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反映當地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和獲得感,面向世界講好新時代的生態文明故事、美麗中國故事。

本次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水利部辦公廳、水利部三峽司聯合指導,水利部宣傳教育中心、中國網、重慶市委網信辦和湖北省委網信辦共同主辦。

來自人民網、新華網、光明網、中國經濟網等多家中央和地方媒體的記者,以及網絡正能量人士參與活動。活動期間,活動成員將走訪重慶市和湖北省多地調研採訪,考察重慶市江北區江北城段消落區綜合治理、湖北省宜昌屈原鎮西陵峽村精准幫扶等多個項目工程,展現三峽庫區生態文明建設新氣象。

據悉,本次活動是“發現最美 你評我論”網評品牌活動的首場行動,系列活動將圍繞實施“十四五”規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建設生態文明、推進鄉村振興等主題,挖掘典型案例和人物故事,推出相關網絡作品。

(責編:楊虞波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