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呼和浩特開展“丁香扎根計劃” 促進大學生就業創業

2022年08月05日08:18 | 來源:光明網
小字號

原標題:呼和浩特開展“丁香扎根計劃” 促進大學生就業創業

2022年7月30日, 呼和浩特市“丁香扎根 宜業青城”高校畢業生系列招聘活動在內蒙古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據悉,本次大型招聘活動圍繞“六大產業集群”及其他重點企業進行線下招聘,270家企業參與此次活動,提供1.28萬個,招聘崗位線上企業240家,崗位1.14萬個。結合呼和浩特市高校人才聚合優勢以及“六大產業集群”發展和重點企業的招聘需求,為畢業生與企業搭起交流橋梁,實現精准對接,促進畢業生留呼就業創業。

據介紹,招聘活動由政府搭建平台,企業積極參與,線上線下齊發力,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該系列招聘活動將持續到8月底。(記者 涂子怡 李毅成)

(責編:曹淼、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