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京津冀蒙聯手  跨區域促就業創業

2022年08月12日14:2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津冀蒙聯手 跨區域促就業創業

  近日,“千企萬崗促就業 勠力同心促發展”2022年京津冀蒙工會跨區域促就業創業系列活動正式啟動。此次活動由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聯合京津冀三地總工會共同舉辦。活動借助互聯網企業和社會就業服務機構力量,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形式,有序推動省際勞務協作,幫助困難職工家庭成員、農牧民工、高校畢業生、轉崗待崗職工、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等群體實現就業創業。

  據了解,本次招聘將陸續開展線上線下系列招聘促就業活動,涵蓋啟動儀式、線上專場招聘、線下就業活動、就業直播活動、校園宣講、企業空中宣講、就業雜志、就業之星News、創業項目推介等。線上招聘首批組織上線京津冀蒙四地854家企業,提供2863個崗位,招聘32969人。活動從7月31日起將持續3個月。(記者 劉暢)

(責編:董童、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