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人社部啟動大中城市秋季聯合招聘

2022年09月06日08: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5日電  (記者趙兵)人社部於9月5日—11月11日開展2022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秋季專場活動,活動面向2022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往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2023屆高校畢業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類用人單位開展。

  據悉,線下招聘活動突出專業化、精准化、小型化、行業性,重點發動企業進校園招聘。線上開設“行業、區域、人才”招聘專區,多頻次舉辦直播帶崗、視頻雙選會、企業雲宣講等活動。活動將在中國國家人才網設主會場,畢業生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全國高校畢業生精准招聘”登錄求職。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06日 07 版)

(責編:曹淼、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