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進博奇遇記:22款車型迎中國首發 在進博會解鎖未來出行新方式

2022年11月07日15:0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11月5日,在進博會汽車展區,悍馬純電SUV吸引參觀者駐足。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11月5日,在進博會汽車展區,悍馬純電SUV吸引參觀者駐足。人民網記者 翁奇羽攝

人民網上海11月7日電(記者翁奇羽 車柯蒙)“雙碳”目標下,綠色化和智能化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產業革命的核心。在第五屆進博會上,電動化和智能化成為汽車展區的主旋律。

記者了解到,本屆進博會上,20余家參展商聚集汽車展區,首發、首展產品的力度達到五屆進博會以來的最高水平,其中全球首發3項,亞洲首發7項,中國首發22項。

今年,多家汽車企業帶來了最新的新能源車型和面向未來的前沿技術理念,現場約有九成展車是新能源汽車,電氣化、氫能、自動駕駛等未來出行概念正照進現實,更綠色、更智能的未來出行圖景在第五屆進博會被描繪得日益清晰。

(責編:羅知之、高雷)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