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即日起,乘火車不再查驗48小時核酸陰性証明

2022年12月07日16:5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電 (記者王連香)據“中國鐵路”公眾號消息,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協調機制防控政策要求,自即日起,購票、乘車及進出站停止查驗48小時核酸証明和健康碼,各項進京防控措施調整時間另行通知。

(責編:王連香、高雷)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即日起,乘火車不再查驗48小時核酸陰性証明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電 (記者王連香)據“中國鐵路”公眾號消息,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協調機制防控政策要求,自即日起,購票、乘車及進出站停止查驗48小時核酸証明和健康碼,各項進京防控措施調整時間另行通知。…
六部門時隔三年再次修改網約車管理辦法 看看有哪些變化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電 (記者喬雪峰)近日,交通運輸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商務部、市場監管總局、國家網信辦等六部門決定對《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以下簡稱《辦法》)進行修改,這是繼2019年12月28日對《辦法》進行第一次修改之后,時隔三年再次進行修改,修改后的《辦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記者了解到,《辦法》將第三十四條修改為“違反本規定,擅自從事或者變相從事網約車經營活動,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縣級以上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責令改正,予以警告,並按照以下規定分別予以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一)未取得《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証》的,對網約車平台公司處以10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罰款﹔ (二)未取得《網絡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証》的,對當事人處以3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罰款﹔ (三)未取得《網絡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証》的,對當事人處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