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2022年財經專題>>大學生就業“護航計劃”

山西省舉辦“惠民生 促就業”企業復工復產專場招聘會

2022年12月23日08:23 | 來源:山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小字號

原標題:山西省舉辦“惠民生 促就業”企業復工復產專場招聘會

  12月21日-22日,由山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的“惠民生 促就業”企業復工復產專場招聘會分別在太原、運城兩市開展。其中太原招聘會現場,170家用人單位現場提供2200余個就業崗位﹔運城招聘會有230余家企業提供8600余個崗位。

  太原招聘會由山西省就業服務局與太原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承辦。招聘崗位涉及建筑、設備制造、物業、金融、醫藥、互聯網、零售、酒店等行業。現場求職者836人,與用人單位達成初步就業意向286人次。招聘會現場還設立政策咨詢專區,為求職人員提供就業創業政策咨詢、職業指導等服務。

  太原招聘會現場。

  運城招聘會由山西省就業服務局與運城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承辦。招聘會現場,運城市人社局工作人員與招工企業面對面交流了解企業用工問題。1730余名求職者參加招聘會,達成就業(意向)協議526人。

  運城招聘會現場。

  據山西省人社廳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將持續開展各類現場招聘活動,積極搭建用人單位和各類人才雙向交流平台,實現崗位信息與就業信息的有效對接,進一步緩解“用工”“求職”難題。

(責編:曹淼、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