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獵聘2023“薪春燃夢招聘季”開啟 助力地方發展

2023年02月06日15:4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為幫助各地招聘雙方實現高效匹配,獵聘在25個城市開啟2023“薪春燃夢招聘季”春季大型線上招聘活動,活動從2月6日持續至4月2日。相比以往,此次活動將更具針對性地服務當地企業和求職者的招聘就業需求,助力地方發展。

獵聘大數據顯示,開工首周各地人才招聘需求旺盛:從2023年節后開工首周新發職位最多的城市TOP10來看,上海、北京分別以12.64%、10.04%的佔比位居前二﹔深圳以9.48%的佔比位居第三﹔杭州、廣州、成都、蘇州、重慶位居第四至第八。“今年開工首周人才活躍度高於去年同期,說明大家對今年就業市場的前景非常看好。這次在全國25個城市同時開啟長達兩個月的大型線上招聘專場活動,希望能通過獵聘平台的專業服務,幫助地方企業招才引智,讓各地更多的求職者高質量的就業。”獵聘相關負責人表示。

據悉,此次招聘季活動獵聘根據各城市的資源稟賦和發展定位,因地制宜制定了具有城市特色的在線招聘專場,為全國求職者提供了豐富的就業機會。此次共開放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天津、福州、煙台、昆明等25個城市。招聘專場板塊主要包含當地的本周名企推薦、年度非凡企業show、直播最前線、當地熱招職位等。此外,職位板塊會以每兩周一個主題的形式,陸續為各地求職者全方位提供當地新發熱招職位、招聘方活躍職位、福利待遇好的職位,以及離家近薪資高的職位。

獵聘相關數據表明,2023年節后開工首周,互聯網、電子/半導體/集成電路、計算機軟件、機械/設備、制藥、新能源成為招聘需求量最大的六大行業。每個城市的求職者可以在獵聘APP進入“薪春燃夢招聘季”專屬活動頁面,尋找自己心儀的企業及合適崗位。各地求職者還可以通過直播最前線板塊,更高效的觸達當地企業,多維度了解企業風採,直觀了解企業崗位。

“獵聘始終致力於發揮平台優勢,積極響應地方政府部門號召,為地方企業和人才發展‘賦智’‘賦能’。此次‘薪春燃夢’招聘季活動的本地化服務屬性將更精准地助推地方企業和人才實現共贏。”該負責人說。      

(責編:曹淼、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