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23CDF好聲音”系列報道

必和必拓韓慕睿:提升供應鏈韌性 助力全球資源可持續發展

2023年03月25日21:5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5日電 (記者栗翹楚)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主辦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3年年會於3月25至27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行。本屆論壇以“經濟復蘇:機遇與合作”為主題,圍繞中國大市場機遇、全球產業鏈供應鏈穩定、綠色低碳轉型、產業高質量發展等議題進行交流研討。

論壇期間,必和必拓首席執行官韓慕睿表示,“全球供應鏈是支撐我們業務平穩運行的關鍵基礎,而礦產資源作為大宗商品,在全球產業鏈供應鏈中所發揮的重要作用。”

“開放的市場、穩定的政策、流動性充分並且價格信號透明的市場是資本流動的最佳條件,這些條件使人們確信市場需要增加供應,並催生新的產能開發。”韓慕睿說。

韓慕睿介紹,必和必拓始終倡導開放、透明的市場環境,同時堅持高標准的ESG治理。韓慕睿表示,必和必拓與包括中國寶武集團及河鋼集團在內的客戶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系,為其發揮脫碳帶頭作用提供支持。2022年,必和必拓還與新成立的中國礦產集團簽署了一項戰略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金屬和礦產資源供應鏈的可持續發展。

“未來,必和必拓仍將持續攜手方,開誠布公地交流互動,更好地確保以可靠、及時且高效的方式為世界乃至中國未來的發展提供金屬和礦產品等資源保障。”韓慕睿說。

(責編:王連香、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