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23工業互聯網大會將於6月中旬在蘇州開幕

2023年06月08日13:4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8日電 (記者任妍)今日,記者從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獲悉,6月14至16日,2023工業互聯網大會將在蘇州開幕,本次大會以“數實融合 數智賦能——高質量推進新型工業化”為主題,大力推進工業互聯網規模化應用和高質量發展。

據悉,本屆大會由工業和信息化部、江蘇省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江蘇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江蘇省通信管理局、蘇州市人民政府、工業互聯網產業聯盟、中國通信學會、中國互聯網協會承辦。

大會將邀請來自政府、企業、高校、科研院所、行業組織等工業互聯網領域領軍代表,通過會議論壇、專家對話、學術交流、現場調研、座談研討、成果報告、頭腦風暴等40余場活動,分享工業互聯網典型實踐案例、總結應用探索經驗、洞察最新發展趨勢,共商我國工業互聯網高質量發展的未來。大會期間,工業互聯網成果展將通過觀看、講解、互動體驗等,帶大眾全方位了解工業互聯網發展的最新成效。

 

(責編:孫紅麗、呂騫)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