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用友:為企業數智化換擋提速  搶抓全球市場機遇 

2024年03月28日10:4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企業數智化轉型升級,離不開專業的服務商和強有力的產品支撐。近日,用友在北京召開“數智創新 全球領先”——2024用友春季媒體溝通會,用友網絡總裁陳強兵分享了公司對於企業服務產業發展的洞察,總結了用友過去一年的“成績單”,並公布了用友2024年業務目標和策略。

陳強兵介紹,公司自創立以來,始終專注於信息技術在企業應用與服務領域,在1.0時期通過普及財務軟件服務企事業單位的會計電算化,2.0時期通過普及ERP服務企業信息化,當前處於3.0發展新階段。在他看來,不論是通過企業軟件使能企業信息化,還是借助基於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雲計算等打造的商業創新平台推動企業數智化轉型,都是在助力企業發展競爭優勢,邁向創新發展。

用友打造全棧數智化信創平台,提供全面的信息安全防護體系。目前,產品已全領域適配中國電子CEC、中國電科CETC、華為、中科院CAS等幾大信創體系,實現了從芯片、服務器、存儲、操作系統、數據庫、安全軟件到上層應用的信創全棧覆蓋。

“通過提供數智化與信創化相結合的‘中國方案’,我們助力包括央國企在內的大型及超大型企業加快數智化。”陳強兵指出,未來,公司將繼續加強央國企數智化深度應用,並不斷提高國產化替代項目數量,助力中國科技自立自強。

在出海業務方面,陳強兵介紹,公司已扎根海外市場超過20年,業務覆蓋40多個國家或地區,在亞太增設了日本、印尼和越南分公司,設立了美洲、歐洲和中東分公司,在海外服務了1000多家中高端客戶。在陳強兵看來,服務中企出海,用友在技術上具備后發優勢,在產品上擁有突出的創新性。

陳強兵表示,進入2024年,用友將進一步加快全球化業務的拓展步伐,為中企出海以及各類跨國公司提供面向全球的本地化服務保障,助力企業搶抓全球市場機遇。

(責編:曹淼、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