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怀邦辞任交通银行 或执掌国开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胡怀邦辞任交通银行 或执掌国开行

陈莹莹 高改芳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将接任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一职。4月15日晚间,交通银行发布公告,称胡怀邦已向该行董事会递交书面报告,请求辞去该行董事长、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其辞任自2013年4月15日起生效。
2013年04月16日09: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将接任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一职。国开行新闻办公室对此向中国证券报记者作了回应,截至本报记者发稿时,国开行称尚未接到相关信息。交行发言人回应媒体时也表示,未有收到任何有关通知。但知情人士表示,国开行部分高管已经收到胡怀邦接任董事长的消息。

  4月15日晚间,交通银行发布公告,称胡怀邦已向该行董事会递交书面报告,请求辞去该行董事长、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其辞任自2013年4月15日起生效。

  公告称,胡怀邦已确认与该行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同时也没有任何与辞任有关而需要通知该行股东和权人的事项。(陈莹莹 高改芳)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