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家女1.52亿购希腊小岛 将其作为金融投资--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俄富家女1.52亿购希腊小岛 将其作为金融投资

2013年04月15日08: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中国日报网站报道 俄罗斯亿万富豪德米特里·雷博洛夫列夫的女儿叶卡捷琳娜13日以1.52亿美元的价格买下希腊旅游胜地斯科皮奥斯岛。

  这座岛屿位于希腊西部爱奥尼亚海海域。上世纪60年代,希腊船业巨头亚里士多德·奥纳西斯曾在这里迎娶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遗孀杰奎琳·肯尼迪,令岛屿名声大振。

  雷博洛夫列夫的投资办公室说,叶卡捷琳娜从奥纳西斯的唯一幸存后代、孙女雅典娜·奥纳西斯·鲁塞尔手中买下这座岛屿,“她视这次收购是长期金融投资”。

  斯科皮奥斯岛由附近的迈加尼斯岛兼管。迈加尼斯岛行政长官认为,叶卡捷琳娜的购岛交易只能是长期租赁,因为按照一些律师的说法,奥纳西斯的遗愿是这座岛屿不能出售或脱离他的家族。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