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办5张信用卡透支5万 以卡养卡陷恶性循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女白领办5张信用卡透支5万 以卡养卡陷恶性循环

在大学城上班的杨倩(化名)是一位资深网购白领,喜欢购物的她办了5张信用卡以卡养卡,不料卡债滚雪球般的越滚越大,月薪4000元的她一年就透支5万元,现在头都大了。杨倩就这样不停地刷,不停地还,恶性循环使得卡债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一年就透支5万多元。
2013年04月19日14:57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在大学城上班的杨倩(化名)是一位资深网购白领,喜欢购物的她办了5张信用卡以卡养卡,不料卡滚雪球般的越滚越大,月薪4000元的她一年就透支5万元,现在头都大了。

  办5张卡一年透支五万元

  杨倩告诉记者,2011年,她从大学毕业,找了第一份工作后,办理了第1张额度为2000元的信用卡。一开始,她都只在自己经济能力内使用。2012年,随着她对名牌的追崇和购物欲望的加强,她又相继办理了4张信用卡。

  “一想到还钱就头痛。”杨倩告诉记者,现在她的工资一个月也才4000元左右,要用工资的80%来还卡,基本上每个月都要向父母编出各种理由骗钱还卡。时间一长,她开始用一张信用卡去还另一张信用卡的最低还款额度。

  杨倩就这样不停地刷,不停地还,恶性循环使得卡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一年就透支5万多元。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