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透支信用卡后自首欲坐牢 称牢里无催债压力--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男子透支信用卡后自首欲坐牢 称牢里无催债压力

武汉晚报

2013年06月13日08:18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万勤) 昨天早晨9点,江夏公安分局民警龙庆正准备出分局大门,这时,一个戴着眼镜拎着行李包的男青年直接找到他说:“警官,我要自首”。

  经询问,该男子姓黄,潜江人,29岁。“自首主要是我透支了银行24万元”,他说。黄某因熟谙酒店管理,曾经在武汉多家高档酒店当过部门经理,月薪最高达到7000元。但是,痴迷赌博害了他。因迷恋赌博,他的老婆跟他离了婚,工资收入已经不能满足他扳本的欲望,工作又力不从心,后来索性辞职了,没有赌资,他办了15家银行的银行卡,恶意透支了24万元,全部用来偿还赌债,每天被银行催着还款。

  “想着年过花甲的父母受到牵连,我实在走投无路,这个端午节,看到别人都是家家欢乐团聚,而我却有家也不能回,只有选择自首”,他苦笑着将自己随身的行李给民警检查,里面有15张已被透支的各银行的信用卡,还有牙膏牙刷和换洗的衣服等。

  他是这样打算的,欠债还钱,还不了钱就坐牢,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担责任。“也许在班房里就没有被催债的压力了”。随后,龙庆将该自首男子送到了刑侦大队,目前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事拘留。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