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苏州分行回应“理财欺诈”:实为委托贷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工行苏州分行回应“理财欺诈”:实为委托贷款

2013年06月27日15:12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工行苏州分行回应“理财欺诈”:实为委托贷款(网络配图)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贺霞)有媒体曝出昨日工行苏州分行大厅有多名客户身着白服,头戴高帽,身书“苏州工商银行理财欺诈”等纸张静坐,并向在场市民散发宣传单,对此,工行苏州分行今日公开回应称,“理财欺诈”,实为委托贷款,正“多方想办法维护委托人的利益。”

工行回应称,经核实,上述客户并未在银行购买理财产品,而是办理了委托贷款业务。2011年9月,上述客户委托工行苏州道前支行向指定的借款人发放贷款,贷款由苏州市中融信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工行苏州道前支行作为受托人,根据这些委托人确定的贷款对象、用途、金额、期限、利率,向借款人发放个人委托贷款。

工行道前支行作为受托人在开展相关业务时,已明确向委托人提示了风险。在这笔委托业务出现风险迹象以及风险显现时,工行也依据职责积极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目前,工行道前支行依旧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多方想办法维护委托人的利益。 

 

 

(责编:贺霞、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