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行业新闻

东亚中国获增资 注册资本升至100亿元

2014年02月19日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亚中国获增资 注册资本升至100亿元

  中新网2月19日电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简称“东亚中国”)今日宣布,其增加注册资本金的申请日前已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根据批复,东亚中国的香港母行东亚银行向其增资人民币 20 亿元,令其注册资本金由人民币 80 亿元升至 100 亿元。东亚中国的资本实力继续在内地外资法人银行中保持前列。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先生表示:“此次从母行获得增资将加强东亚中国的资本结构和满足未来业务拓展的需要,更有利于东亚中国在内地的发展。”

  与此同时,本次增资也体现了母行东亚银行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内地业务的投入与支持力度。东亚银行于 2007 年在内地设立全资法人银行——东亚中国。作为首批获准成立的外资法人银行之一,东亚中国近年来业务发展迅速,在公司业务、零售业务以及财富管理等领域建立了稳固的基础,并致力于成为中国内地最本土化的外资银行。

  未来,东亚中国将进一步拓宽内地服务网络,扩展产品线和业务覆盖面,在继续保持各项传统优势的同时积极把握新机遇,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金融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