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网银钱包更名为京东钱包 定位京东版支付宝

祝剑禾马文婷

2015年04月30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马文婷)昨天,京东金融宣布旗下网银钱包更名为京东钱包,“网银+”则更名为京东支付。京东钱包将为用户提供支付、理财、购物、资产管理等金融服务功能,而京东支付则主要服务于京东体系,为线上线下商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分析人士指出,更名后的京东钱包明显是冲着打造“京东版支付宝”的定位去的。

  网银钱包更名为京东钱包,其域名也从wangyin.com变更为jdpay.com。分析人士指出,从新的域名就可以看出京东钱包就是在对标支付宝(Alipay),目前支付宝里边的余额宝、淘宝天猫、水电煤缴费这些理财、购物和生活服务等功能,都会出现在京东钱包里边。该人士还称,现在在电商业务上京东给阿里越来越多的压力,但是在支付领域却还是与阿里存在较大距离,刘强东此前也承认京东的支付起步晚了两三年。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