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农行北京分行全面启动2015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教活动

2015年07月23日14:28        手机看新闻

为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其理性选择投资渠道,避免因受利益诱惑而身陷骗局,在2015年北京银行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教活动中,农行北京分行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确定成员单位并明确分工,详细制定活动方案和任务分解表,确保了整个活动具有强大的组织保障。

据了解,自2012年7月以来,农行北京分行持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今年的宣教活动中,该行在各营业网点的门楣、电子显示屏打出了宣传口号,在网点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在公告栏张贴了宣传材料及北京市银行业协会微信二维码。

该行网点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教活动,如在厅堂设立宣传专区展台、宣传专栏、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并就防范非法集资和员工私售行为宣教材料重点中的相关内容,主动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讲解;有的网点组成宣传小分队,走进周边企业、社区等开展主题宣教活动。目前,该行每家网点已选择了一个宣教活动联系点,通过分发折页、分享警示案例和问答形式等形式,向公众深入宣传购买私售产品和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风险等内容,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