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仓位“88魔咒”来袭 是否应验成市场关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基金仓位“88魔咒”来袭 是否应验成市场关注

来源:《温州商报》

根据数据统计,截至1月4日,普通股票型基金仓位平均数为89.11%,较上期仓位报告大涨13.13%。尽管市场的中期趋势向好,但是对于投资者而言,应该做好两手准备。这类投资者在近期的获利较大,可以在反弹的过程中逢高减仓,以减少持股风险。
2013年01月11日08:21        手机看新闻

  根据数据统计,截至1月4日,普通股票型基金仓位平均数为89.11%,较上期仓位报告大涨13.13%。基金整体仓位达到88%的水平,“88魔咒”再一次成为市场的关注点,那么这一次还会应验吗?

  尽管市场的中期趋势向好,但是对于投资者而言,应该做好两手准备。其一是持有近期涨幅不大的股票投资者。当前市场处于相对强势的阶段,前期涨幅较小的股票陆续上演补涨的行情,而这类滞涨股就是常说的廉价筹码,短期持有这类股票的投资者仍然可以继续等待;其二是持有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投资者。这类投资者在近期的获利较大,可以在反弹的过程中逢高减仓,以减少持股风险。

(责任编辑:章斐然、朱瑶)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