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撒贝宁章子怡恋爱公开 传女方收入是男方77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撒贝宁章子怡恋爱公开 传女方收入是男方77倍

2013年01月08日08: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与撒贝宁十分亲热

  被不少情侣视为幸福解码日的2013年1月4日已经过去了,不过爱其实适合每天都说出来。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开与章子怡的恋情,但撒贝宁去年就多次在其主持的央视节目《开讲啦》中间接承认自己深爱章子怡。

  昨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内容是关于撒贝宁在《开讲啦》中数次回应他和章子怡的恋情,每一次撒贝宁都没有拒绝回答,反而非常配合,他常在尴尬一笑后就回复甜蜜答案,只欠没有把“章子怡,我爱你”说出口了。不少看了视频的网友表示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撒贝宁和章子怡去年7月在广州一起游玩被拍,恋情关系随之曝光。去年8月就传出二人结婚生子等消息,但撒贝宁随后在微博上否认。

  第一回 自称恋情不跨国

  去年11月,嘉宾龚琳娜亮相《开讲啦》,调侃撒贝宁说:“今天他一进门的时候,穿了一身蓝色的衣服,特别潇洒帅气地走进来,我也很久没有见到他了。”龚琳娜感叹道:“原来谈恋爱的人就是不一样啊。”撒贝宁看了对方一眼不发言。龚琳娜后来被观众要求分享如何处理恋爱关系,“例如在跨国恋、男女关系等,也给撒老师一些建议。”没等龚琳娜开口,撒贝宁就抢答:“我没跨国。”

  第二回 不会让子怡掉下水

  去年11月,《开讲啦》现场,撒贝宁被观众提问,“若小丫、崔永元、毕福剑和一个女演员叫子怡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撒贝宁在确定掉水里的人员名单时,提到“子怡”,他不假思索地答道:“她怎么可能会掉到水里,有我在,她不会掉水里。”(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