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明星身价曝光 刘德华200万“最卖力”--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跨年夜明星身价曝光 刘德华200万“最卖力”

2013年01月04日08: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黎明“友情价”出场

跨年夜明星身价曝光 周杰伦张学友以300万夺冠

刚刚结束的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让人眼花缭乱,在这一年一度的“烧钱”大战中,受邀明星才是最大的赢家。近日,知情人爆出今年亮相明星的出场价,周杰伦、张学友以300万傲视群雄,同为“四大天王”的刘德华以200万居次,可表演时长是前一年王菲的8倍,被封为“最超值”。而黎明因为和东方卫视的节目有合作关系,所以出场费是“友情价”。

虽然几大卫视之前再三表示今年“不烧钱”,但从前晚江苏、湖南、东方等跨年夜邀请到的明星阵容来看,“造价”依然不菲。昨日,有知情人晒出了部分明星的出场价,周杰伦、张学友以300万的天价高居榜首,王力宏、刘德华以200万紧随其后,林俊杰、罗志祥、萧亚轩、周华健、任贤齐也全部超过百万。

(责任编辑:聂丛笑、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