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明星身价曝光 刘德华200万“最卖力”【11】--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跨年夜明星身价曝光 刘德华200万“最卖力”【11】

2013年01月04日08: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接受采访

刘德华透跨年内幕:其他卫视先抛弃了我

刘德华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让原本就热闹的舞台彻底沸腾了。他过人的舞台魅力不但让所有现场的观众都成了他的粉丝,也让当时的电视观众纷纷锁定了湖南卫视。

在演出之前的彩排之后,刘德华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在谈及本次加盟湖南卫视的经过时,刘德华开玩笑道,是其他卫视先“抛弃”了他。

他随后解释说:“我通常是提前半年就开始考虑来自电视台的邀请了,但今年我有电影在做,很忙,很多电视台最后就不等我的回复了,只有湖南卫视一直坚持着邀请我。”

从这番话可以看出,要想请到他拉动收视,要有足够的耐心,也要有足够的诚意,这不是件容易的事。苏良

(责任编辑:聂丛笑、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