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欧洲最美公主将嫁银行家 全球美丽多金公主大PK--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欧洲最美公主将嫁银行家 全球美丽多金公主大PK

2012年12月27日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欧洲最美公主玛德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瑞典皇室宣布公主玛德琳将于2013年6月与银行家男友欧尼尔完婚。

  有“欧洲最美公主”之称的瑞典小公主玛德琳现年30岁。她于2002年与律师贝里斯特伦相恋,后者在结婚前爆出劈腿的丑闻,令瑞典王室颜面扫地,最终于2010年4月解除婚约。2011年1月,历经9个月的“疗伤”玛德琳恋上“华尔街金童”克利斯-欧尼尔。欧尼尔虽然出身“平民”,但其母亲爱娃-欧尼尔却是纽约社交名媛。

  玛德琳与欧尼尔相差8岁,此次瑞典王室宣布两人将于2013年6月8日在斯德哥尔摩皇家教堂举行婚礼,这也将是全球王室贵族的又一大盛会。

(责任编辑:张文婷、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