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小璐被封影后 看成功明星豪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李小璐被封影后 看成功明星豪宅

2012年12月11日08:3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李小璐获华鼎奖 被封影后(图片来源:东方IC)

  相恋两年一直高调享受爱情,10月23日上午,有消息称李小璐顺利诞下重七斤六两的女儿。直至11点53分,李小璐丈夫贾乃亮微博报喜,称小公主的到来,会让一家三口狠狠幸福下去……金童玉女修成正果并产下龙宝宝。被幸福感染的网友们纷纷“道喜”。据报道为了迎接这个新生命,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李小璐夫妇光是生产这短时间的花费就接近15万元。而对于明星中的富豪李小璐来说算不上什么,李小璐价值上亿豪宅也算后继有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很多人都说漂亮的女人头脑笨,但漂亮女孩李小璐偏偏是个聪明女人。李小璐在演戏之余开始了经商,从5万美元的小打小闹,做成了洛杉矶五家大型超市LoveCar的美女老板……

  李小璐12岁跟着家人定居美国。一次她想煮袋方便面吃,妈妈说去超市买,但想想近半个小时的车程,顿时让她没了胃口。李小璐觉得,美国人太缺乏商业头脑,投资者只设立大型的购物中心、超市,两家超市最近的距离也要十几公里。

  为什么不自己开一家小超市呢?李小璐心动了。过完18岁生日十几天之后,李小璐将中国人做社区便利小超市的理念带到了美国,她给自己的小超市起了个名字———LuluCar。为了招揽客源,李小璐打出了“新店开业,连续22天8.8折”的招牌。22天促销结束后,小超市净收入550美元。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