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发哥打败星爷成明星地产富豪 曝港星豪宅排行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发哥打败星爷成明星地产富豪 曝港星豪宅排行榜

2012年12月07日09:1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不少明星都喜欢投资地产致富,最近有香港媒体评选出香港娱乐圈十大明星地产富豪排行榜,其中早已打入好莱坞的“发哥”周润发及“星爷”周星驰最眼光独到,单计算现时仍持有的物业市值,同样接近10亿(港元,下同),堪称娱乐圈巨富。2009年,他再出手购入附近的御林[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皇府独立屋,马上令到整个上水的房产升值,穷乡僻壤忽变富豪区。

  不少明星都喜欢投资地产致富,最近有香港媒体评选出香港娱乐圈十大明星地产富豪排行榜,其中早已打入好莱坞的“发哥”周润发及“星爷”周星驰最眼光独到,单计算现时仍持有的物业市值,同样接近10亿(港元,下同),堪称娱乐圈巨富。而年轻一派谢霆锋瞄准铺位更具潜力,近年买入香港中环摆花街多个铺位。

  一早已打入好莱坞的发哥,片酬高达4000万,加上电影分红及广告酬劳等,年赚逾亿,吸金力强。虽然发哥经常被人拍到坐公车和地铁,但上世纪90年代已开始买楼兼买地皮的他,现坐拥8个总值近10亿物业,顺利荣登圈中投资地产富豪榜首。

(责任编辑:郝帅、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