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四二》不及预期 华谊兄弟股价跳空低开创年内新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一九四二》不及预期 华谊兄弟股价跳空低开创年内新低

2012年12月03日13: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影片《一九四二》11月29日隆重上映,但是市场并不买账,30日华谊兄弟逆势跌停。今年,作为华谊金字招牌的冯氏电影《一九四二》依然是贺岁档最醒目的电影,上映时间已提前至11月29日。

  华谊兄弟日线图

  新华网消息 影片《一九四二》11月29日隆重上映,但是市场并不买账,30日华谊兄弟逆势跌停。今日该股跳空低开,报12.64元,创年内新低。截至午盘,该股跌4.25%,报12.40元。

  今年,作为华谊金字招牌的冯氏电影《一九四二》依然是贺岁档最醒目的电影,上映时间已提前至11月29日。但数据显示,《一九四二》零点点映的票房刚过300万元,而首映票房也仅录得2600万元收入(注:华谊兄弟30日晚间公告确认首日票房数额为2600万元左右),远远不及《画皮2》首日破7000万的票房,而《唐山大地震》首映日收入也有3620万元。

  让投资者彻底丧失信心的是,《一九四二》首映后的口碑也不如市场预期。时光网对《一九四二》的评分为6.8、豆瓣网为6.1。但同档期李安的魔幻3D大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则分别获得9.0和9.2的评分。而在IMDb(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评分升至8.3,《一九四二》为6.1。

  业内人士分析称,“对于这种轻资产的行业,一部电影不好可能会造成很大的冲击,包括他的股权激励、融资问题等。”>>>详细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