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已支持股票行情查询服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微信已支持股票行情查询服务

2012年11月30日07:5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2年11月微信开放自动回复接口以来,就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聊天工具。微信平台涌现出众多提供个性化服务的账号,例如查询航班、查询天气等等。而中金在线作为网络财经领域的领先者,首先将传统行情服务与移动社交服务相结合,向微信用户提供股票行情查询服务。

现在微信用户只要添加“中金在线”为微信好友,随时发送股票代码或者名称就能获得个股最新行情。查询范围涵盖沪深AB股及创业板个股。其快速、准确以及节省手机流量等特点,在大部分情况下为投资者查询行情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帮助。

(扫描二维码关注中金在线)

微信作为后微博时代的延伸与发展,在移动社交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微信在财经投资领域的应用,除了以上提供微信行情服务外,随着平台开放力度的加大加深,还会有更多的功能出现,例如实时K线图和全球市场指数查询等。届时微信将成为另一个投资资讯平台。

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财经信息服务及创新的优势还曾获“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财经类门户网站”等荣誉,在国内网络财经领域建立了领先地位及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庄红韬)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