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挣的钱越多婚姻就越幸福?盘点十大最挣钱婚姻--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挣的钱越多婚姻就越幸福?盘点十大最挣钱婚姻

2012年11月27日09: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是耍流氓,没有感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没有金钱的婚姻似乎又是不现实的。是不是挣的钱越多,婚姻就越幸福呢?这个道理似乎有些深奥,挣多少钱的婚姻最幸福呢?

  也许嫁入豪门,锦衣玉食是幸福;也许选中“潜力股”是幸福;也许两人共同奋斗有收获是幸福;也许,两人用心维持感情,相守到老才是幸福。且看十大挣钱婚姻,再看谁最幸福,由你说了算。

  人物郭晶晶霍启刚

  婚姻资产逾百亿人民币

  上榜理由豪门婚事双赢收尾

  2009年底,“国宝”级的郭晶晶退役,远离跳台,嫁入霍家豪门。霍家随之将事业重心移向内地,这对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的体育事业更是大有裨益,而郭晶晶近年来身价也是稳中有升。这场婚姻堪称双赢。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