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挣的钱越多婚姻就越幸福?盘点十大最挣钱婚姻【1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挣的钱越多婚姻就越幸福?盘点十大最挣钱婚姻【10】

2012年11月27日09: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郭晶晶霍启刚大S汪小菲

  人物王云黄斌(化名)

  婚姻资产几乎为零

  上榜理由再多金钱无法与巨大幸福相比

  是的,他们结婚时和去世时,资产都几乎为零,一辈子都过着清苦的生活。今年两位老人同样90岁,如今已一起去世。他们18岁相恋、23岁结婚、25岁做了爸爸妈妈、30岁走过7年之痒、40岁激情褪去,却仍然相爱。

  50岁,孩子有了自己的爱情,子孙绕膝。60岁一起去旅行,73岁是金婚。

  驻足回望,平淡即幸福,庆幸缺钱的时候,两人一起咬牙走过,经过风雨仍没放手。80岁不再恐惧死亡,因为手牵着手。90岁,生命最后一天,一起牵手离开。

  这就是他们的人生,也是他们的幸福。在他们眼里,别人再多的金钱,都无法与她们的巨大幸福相比。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