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上周商品房成交增幅3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济南上周商品房成交增幅30%

2012年11月29日09:12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进入11月份以来,济南商品的成交量持续下跌。然而临近月底,楼市呈现出回暖的趋势。上周商品房成交量一改之前下滑的趋势,呈现上升态势,济南楼市开始呈现暖冬的势头。

据统计显示,上周,济南楼市共成交商品房1859套,相比前一周的1425套增加了434套,环比上涨30.5%。

其中,住宅共成交884套,比前一周增加61套;办公写字楼成交28套,与前一周相比增加5套;商业用房上周共成交63套,环比增加16套;车库成交共385套,增加368套;储藏室上周共成交396套,减少4套;厂房共成交0套;其它类商品房上周共成交55套,比前一周减少4套;公寓类产品上周成交48套,比前一周减少8套。

(大众网-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罗知之、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