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汪小菲神秘父亲曝光 张兰如何有16亿身家?--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汪小菲神秘父亲曝光 张兰如何有16亿身家?

2012年11月28日09:15        手机看新闻

 

  

  俏江南张兰发家史俏江南张兰个人资料介绍

  11月20日,因网传“俏江南”董事长张兰(汪小菲之母,大S之婆婆)“户口注销”被法院借助媒体寻人,俏江南集团发表声明称,“张兰董事长最近接受膝盖治疗,并无所谓的神秘消失。”

    张兰,1987年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1989年留学加拿大,1991年从加拿大回国后进入餐饮业,经过为期十年的餐饮经验与资金积累,2000年创建俏江南公司。2006年毕业于长江商学院EMBA专业。 张兰女士拥有17年的餐饮行业经营管理经验,对餐饮行业有着极为丰富的市场经验和敏锐的判断力。管理风格以稳健、细腻、果敢见长。1991年,张兰从加拿大回国后进入餐饮业,开办了第一家餐馆。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