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演真实版“人咬狗” 将狗耳朵咬掉(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男子上演真实版“人咬狗” 将狗耳朵咬掉(图)

2012年12月03日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23岁的英国男子马克上演真实版“人咬狗”,将自家宠物狗的耳朵咬下一大块。据外媒报道,俗话说“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日前英国就真实上演了“人咬狗”的一幕。据报道,23岁的英国男子马克饲养了一只雌性斯塔福德郡斗牛梗,并给这只狗起名“艾莉”。

男子上演真实版“人咬狗”将狗耳朵咬掉(图)

  23岁的英国男子马克上演真实版“人咬狗”,将自家宠物狗的耳朵咬下一大块。

  据外媒报道,俗话说“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日前英国就真实上演了“人咬狗”的一幕。

  据报道,23岁的英国男子马克饲养了一只雌性斯塔福德郡斗牛梗,并给这只狗起名“艾莉”。一天清晨,生病的“艾莉”咬伤了马克的脸颊,同时它因失禁,弄脏了家中的地毯和窗帘,这让马克愤怒不已。

  马克先是抓起“艾莉”,把它扔出自己的房子,致使其腹部受伤。随后他又把“艾莉”捉了回来,扔到浴室,并把“艾莉”的一大块左耳朵咬下。

  由于多处骨折、内脏损伤和流血过多,“艾莉”在第二天清晨死去。而马克由于虐待动物也遭到起诉。

  马克在庭上辩解说,自己是由于小时候曾遭受虐待,精神不正常,至今仍在接受治疗。然而,法院依然判其18个星期的监禁,暂缓执行,同时10年内禁止他饲养动物。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