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吼一吼 股市抖三抖--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明星吼一吼 股市抖三抖

现代快报

2012年12月18日08:34        手机看新闻

K图 000001_1

  网友戏称:买A股盯紧张靓颖,看涨跌瞄准冯小刚

  娱乐圈和股票圈,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的两个圈子,却有着奇妙的关联,你信不信?最近就有玩股票的粉丝发现,买A股要盯紧张靓颖,看涨跌要瞄准冯小刚,无论你是菜鸟或高手,千万别跟着谢娜玩股票!不过还是要提醒股民:股市有风险,切不可以此作为股票购买指南。□据《楚天金报》

  A股女神张靓颖

  重磅消息与股随行

  张靓颖和A股之间有着奇妙的联系,源于网友“朱一卿”日前的爆料。他在微博上说:“12月5日爆出张靓颖接到2013年春晚邀请,中国股市在连续暴跌数天后报复性反弹。惊人地发现,张靓颖一旦有重大消息爆出,A股经常以阳线报收,张靓颖自从参加2005年超女后,A股见到998的历史大底,历经N年的A股大熊市结束,因此目测张女神乃A股之神。”

  为力证张靓颖是A股女神,“朱一卿”还特意做了一张2006年至2012年的分析图,称当年张靓颖没能夺得“超女”成都赛区和总决赛的冠军,“市场表示非常不满,分别以小阴和中阴线报收。”以上种种分析与巧合,不得不令张靓颖的粉丝和广大股民直呼:“膜拜啊!”还有股民在微博上@张靓颖求预测:“女神,明年股市会大涨吗?”

  反向指标谢娜

  买啥跌啥抛啥涨啥

  谢娜对股市也有着神奇的预测能力,只不过她的预测“恰恰相反”。2007年5月29日,谢娜决定开始玩股票,可就在她建仓的第二天,“5·30”大股灾来了。从那以后谢娜就没有买准过股票。好友喻恩泰曾爆料说:“娜娜第五个跌停时将手里股票抛了,然后大盘开始回暖首次见红。此后,娜娜似乎买什么跌什么,抛什么涨什么。”如此一来,也让谢娜成了明星股民的“反向指标”,黄磊甚至在朋友聚会时提议将熊市改称为“娜市”。

  有一天在化妆间,黄磊抱怨“万科这么稳的股票怎么也跌”,结果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谢娜身上,谢娜当场解释自己没买万科,但随后她却把喻恩泰拉到一边,“她叫我千万保密,因为她的确买了万科,暂时被套。”过了几天万科涨疯,黄磊面露喜色,当喻恩泰问谢娜是不是已经抛了万科时,谢娜一脸惊讶:“你怎么知道我割肉了。”

  预言大帝冯小刚

  票房股价同命相连

  2008年底,冯小刚的贺岁片《非诚勿扰》上映,片中角色手持望远镜,从中看到中国股市涨到了8000点、10000点,2009年,A股果真走出波澜壮阔的行情;今年2月8日,冯小刚发微博萌生退意,华谊兄弟股价连跌三天,虽然冯导发微博“补救”,称言论只是撒娇,但这娇撒得让华谊兄弟“蒸发”了3.2亿元。

  本月,冯导最新力作《一九四二》上映,全国首日票房收入只有2600万元,低于《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同一天,沪指同样改写46个月以来的收盘新低,冯小刚的股票华谊兄弟跌停。这让股民不禁感叹:“难道冯导真和股市同命相连?”股民还调侃电影《一九四二》,“我看到的不是1942年兵荒马乱民不聊生的三千万饥饿难民,而是在上证指数1942点被套牢的三万万股民。”而《一九四二》海报上写着的“走下去,活下去”,“这不就是在给股民鼓劲吗?”

(责任编辑:王千原雪、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