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被打成”亿万富豪--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全职妈妈“被打成”亿万富豪

2012年12月11日08:5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全职妈妈“被打成”亿万富豪

 

全职妈妈“被打成”亿万富豪

 

  看这娘儿仨。朱莉说最欣慰的是,通过创业实现了对女儿的承诺。

全职妈妈“被打成”亿万富豪

  连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都注意到了朱莉的书包。朱莉和她的母亲在唐宁街10号,准备向首相夫人展示新包。

全职妈妈“被打成”亿万富豪

  朱莉的复古包成了时尚品牌,受到明星追捧。

  女儿被同学欺负怎么办?转学。四年前,英国全职妈妈朱莉·迪恩也是这么做的,把女儿转到了私立学校。可是高昂的学费逼得她走出厨房开办了公司;四年过去,她有了自己的公司和工厂,年产值1200万英镑。她生产的剑桥复古包还成了时尚品牌。 

  英国时尚杂志Drapers近日评出了时尚百人榜,该国45岁的剑桥复古书包创始人朱莉·迪恩入选。她获悉消息后颇为意外地说,“这和最初成立公司的初始目标越来越远了。”初始目标是什么呢?赚够女儿的学费。

  女儿受欺负,妈怒了

  2008年,朱莉·迪恩和丈夫发现,8岁的女儿埃米莉在学校受欺负了,一帮女生把她踢倒在地。心疼不已的她当即跟女儿说,“明年你就不用再去这个学校了,我们会找一间新学校,在那里你一定会快乐的。”她为女儿选了一间私立学校,条件很好就是学费贵,每年要1.2万英镑。朱莉回忆说,向孩子承诺了就要遵守诺言,不能让孩子失望,“我创业的初始动机就这么简单:给女儿赚学费。”虽然也是剑桥大学毕业,可是当时的朱莉只是个全职妈妈,靠丈夫一人养家。她坐在厨房里,想了10条赚钱的主意,其中一条就是做学生用的书包卖。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